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聖經,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鏤空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木頭 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胸牌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狗狗名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壓克力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徐曉的《lt;今天gt;與我》發表在美國出版的1999年的春季號《今天》文學期刊上,1999年由新疆青少年出版社出版、廖亦武主編的《沉淪的圣殿——中國20世紀70年代地下詩歌遺照》同期收入此文,承蒙網友深宵曠野獨行人的推薦,買不到原書,只好在網上查找到,就在網上讀了徐曉寫于1997年的這篇文章。可能許多喜歡詩歌的人早已看到過這篇文章,今天重新提起來,完全是因為自己以前的孤陋寡聞所至,且我實在是喜歡徐曉的文章,閱后便記下讀后感,聊也自慰。 徐曉在文章的最后寫道:“我之所以寫下了以上的文字,大多是因為我們的兒子周易然,當年他還沒有出生,如今也只有九歲,一個沒有父親的兒子只有靠母親為他留下一點父輩的蹤跡,我希望將來他能從這些文字中了解并感知他的父親。”其實何嘗又不是讓我們經歷過那個時代的人,去了解那些不曾經歷過的往事。 《今天》停刊到現在大約已經二十六年,許多當年熱愛《今天》的人或許早已經忘卻它,或是忘卻了它曾經的存在,也許包括那些曾經為《今天》而付出心血的人。可是有一個卻始終沒有忘記《今天》,這個人就是徐曉。 1973年,18歲的徐曉從朋友那里得到一冊手抄本的詩集,正是這個偶然的機會,徹底改變這個正值青春年少美麗的少女,通過《今天》這本詩集,她認識了詩集的作者趙一凡,趙一凡是影響徐曉人生最重要的人,徐曉在一凡家結識許多的文學青年,在一起讀當時列為禁書的《帶星星的火車票》《麥田里的守望者》《新階級》等書。徐曉在一篇題為《無題往事》的散文中這樣表述趙一凡對她的影響:“我把他當作我的上帝,我相信他的每一句話,并不在乎他把我帶到哪里,事實是,他帶我到哪兒我都會萬死不辭。”這是一個人的影響力,抑或是時代的影響力。 正是因為這樣,她和趙一凡在1975年同時因為莫須有的罪名而被捕入獄。在兩年的牢獄生活中,一凡向她介紹了北島,就是后來《今天》的主要發起者和重要的參與者趙振開,她還在獄中認識《今天》后來的參與者程玉。程玉是原國民黨高級將領的女兒,因反革命罪被捕入獄,那時的徐曉不到20歲,而程玉則不到17歲,她們被關在北京城南的同一座牢房里。《今天》停刊后,程玉到美國留學,后來她們偶然在北京相遇,那天是六月四日,第二天又在家門口告別,一周后程玉又回到美國。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偶然的相遇,預示長久的離別,除相擁而泣,剩下就是無盡的思念。 趙一凡的出現,不僅改變了徐曉的人生,而且一凡的存在,成為徐曉的精神導師和精神支柱,他們一直保持那種純真的朋友之間的情誼,徐曉在文章中寫道:“我愿意他活著。為我而活著,為世上有一個真正理解我、呵護我、容忍我的人而活著,盡管我很清楚世上沒有誰能僅僅為誰而活或者為誰而死。”她(他)們從認識開始一直到一凡1988年去世,保持了15年的友誼。一凡去世時,徐曉正好生下了她的兒子,為沒能去照顧病重的一凡而感到內疚。 我讀這些文字,其實我并不懂得詩歌,也不知道詩歌對于詩人的重要,我只覺得通過《今天》,看到那些年代人與人之間的友誼,看到朋友之間的真情。于我來說,這些尤為重要,這就是我寫下這些文字的理由。 徐曉的《 lt;今天gt;與我》寫到兩個重要的詩人北島和芒克。徐曉是通過趙一凡認識北島的,徐曉從趙一凡那里看到的手抄本詩集的作者,就是北島。那時原徐曉只不過是一個18歲的美麗少女,當時已經是小學教師。這使我想起我的姐姐,我們家里最苦命的人,也是在18青春花季時,到我們這里一個偏僻的鄉村當一名小學教師,后來我姐夫40多歲患腦中風癱瘓在家,姐姐無怨無悔服待護理他整整17年。這是一點題外話,用宿命論的觀點都是每個人的命運。 兩年的牢獄生活,使得徐曉情緒很低沉,為此趙一凡介紹一些朋友給她認識,這其中就包括北島,北島的本名叫趙振開,從認識的那時起,徐曉就只叫他振開。振開是一個性格抑郁不善言談的人,他不會高聲的講話,也沒有激烈的言詞。那時,振開唯一的妹妹姍姍因為搶救落水兒童剛剛犧牲不久,心情是最不好的時候,他在給朋友的信中說道:“如果死是可以代替的,我寧愿去死,毫不猶豫,挽回我那可愛的妹妹,可是時勢的不可逆轉竟是如此殘酷,沒有任何選擇的余地。”可見失去親人的痛苦,給了詩人極大的打擊,對北島的影響是多么之大。 在朋友的圈子里,北島有個外號叫“老木頭”,徐曉認為振開那是“有思想的木頭”,他把自己的思想和敏銳藏在木吶的外表下。北島是一個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有思想的人,正因為如此,他的詩從一開始就帶有強烈的社會參與意識。徐曉在文中寫到:振開是一個天才的詩人,但是政治過多地干預了他的生活,影響了他的創作,于是,人們更多地記住了像“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這樣的詩句,而忽略了另一些像“從那微笑的紅玫瑰中/我采下了冬天的歌謠”這樣的詩句。也就是說,人們寧愿記住正義的、英勇的、深刻的北島,而往往忽略了內向的、孤獨的、脆弱的振開。 在《今天》發刊期間,北島在市政公司做挖路工作,也曾一度到中國作家協會下屬的《新觀察》當臨時編輯,但這些并不妨礙他作為一個詩人的成就。后來北島在《今天》停刊后不久,就出國定居了。 《今天》的參與者們,曾經在1988年舉行過十周年的紀念活動,當時在歐洲的北島也趕回來參加紀念活動。在會上宣讀了給趙一凡的悼詞,一凡正是在那一年離開了人世的。作為一種民刊,《今天》已經完成它的歷史任務,雖然它并不能因此而改變什么,但是對于它的參與者來說,其人生的意義卻不尋常。 徐曉在文中提到的《今天》的另一位重要的詩人芒克。芒克本名叫姜世偉,徐曉說,她從來就不叫他姜世偉,而是稱他為芒克。這里出現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就是于徐曉來說,她從不叫振開的別名北島,也從不叫芒克的本名姜世偉。我想,這完全出自于一種不自覺的選擇,而是完全和兩位詩人不同的性情有關。 芒克在70年就開始寫詩,芒克是個性格開朗豪爽的詩人,徐曉認識他時,芒克27歲,是造紙廠的工人,一個極富感情色彩,感情又很外露的人,有英俊的外表和浪漫的氣質。每個人和他在一起,都會非常的歡樂。就是這樣一個性格粗擴與豪爽的人,在生活中卻是一個近乎有潔癬的人,他的穿著總是那么整潔,家里收拾很干凈。徐曉寫道:“如果說振開寫詩是思想,那么芒克寫詩則是呼吸。” 我并無意將兩位詩人放在一起比較,只是覺得在他們兩個人之間,找到作為詩人共同的平衡點。無疑北島和芒克都是那個時代最優秀的詩人,也是《今天》的重要發起人和參與者,和徐曉一起見證《今天》曾經的歲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有共鳴的情感扎心文案 一、最好的愛,是跟那個對的人在一起后,連身邊朋友都覺得你更可愛了。 二、談戀愛的時候,讓你越來越聰明的人,只不過是棋逢對手。而讓你越來越二的人,那才是真愛。 三、很多人還是不明白,要說服女孩子,其實不要用邏輯,不要用道理,要用心。 四、如果我喜歡你,我會主動往你的方向走幾步再走幾步,如果你看見我走過來了,卻沒有迎接我的意思,那我就會停下來了。 五、你是我矛盾又期待的夢,抓不住卻又擁不了的風。你說你要走了,我突然覺得不錯,因為感覺挺自由。 六、初戀其實只是一切記憶中的感動。此后的延續也僅僅是懷念,所以能滿懷愛意的追憶,總好過平淡如水的相守。 七、每個人的初戀,大抵是十分純情的。跨過初戀,愛情就生出了很多的姿態。 八、不是因為想戀愛才遇見你,而是遇見你之后,我才有了戀愛的想法。 九、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裝作不在乎,會更難過。 十、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但是,哪怕是一場盛世之歡,也難保宴散之后的凄涼。 十一、愛情當中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值得擁有的。 十二、愛情中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十三、放棄你,我有后悔過、心痛過,但我從未幻想你會回來過。 十四、在你過去的生活中,你傷害過誰,也早已忘記了,可是被你傷害的那個人卻永遠不會忘記你。 十五、以貌取人的太多,所以可能因為你長得不好看,已經錯過你的真愛了。 十六、別因為知道我等你,就把我晾在那兒等,也許我會走的。 十七、時間會考驗感情,更會見證真情,有時候守候的本身就是愛情。 十八、真愛不是非要轟轟烈烈。而是找個在乎你的人每天和你一起吃飯,他做的再難吃也滿足。 十九、如果說,時光拉開了我們彼此的距離,沖淡了愛情的痕跡,為什么我想你的時候,依然會那么刻骨銘心。 二十、其實最好的愛情,無非是幾十年風輕云淡的在一起。時間是愛情最好的證明。 犀利扎心的情感文案 1.曖昧不清的關系,無非就是想占有但不想負責。 2.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3.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4.首先把自己變成想要的樣子,然后遇到一個無需取悅的人。友情愛情或者生活都一樣,安全感都得自己給自己。 5.不管愛情、友情、親情,都是易碎品,一旦出現過裂縫,便很難恢復原貌;不論是誰對不起誰,那裂縫都如同兩面刃,一面傷人,一面傷己。 6.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一切隨緣。 7.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8.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9.如果你總是把你的女人不當回事,總有一天,會有另外一個男人過來,感激你不懂得她的好。 10.當你毫無保留的信任一個人,最終只會有這兩種結果,不是生命中的那個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課。 11.一個再堅強的女人都需要一個男人來看穿她的脆弱…再脆弱的男人都需要一個女人來觸摸他靈魂的剛強。 12.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13.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質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這一切又有什么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里。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到最后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所以啊,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14.心痛的感覺就是想你,流淚的滋味就是放棄;記憶的傷口流淌思念的血,傷心的淚水劃破感情的線;愛情究竟多難寫,永遠學不會;感情究竟多深奧,永遠看不透;愛你究竟多明白,永遠不再見;愛的越真傷的越深;痛過才知道,傷口不算什么;天空中寂寞的流星,隕落是被遺棄的愛。 15.我不明白什么叫恰到好處,我只是不想辜負誰和被辜負,該擁抱的時候我不退步,該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哭。 16.你不擅長說謊,我不擅長糾纏,故事總要往后翻,我不介意人走茶涼,孤獨好過念念不忘。 17.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如果想念你,他會找;如果想要你,他會說;如果在乎你,他會真情流露。如果這些都沒發生,那么他就不勞你費心了。 18.錢,讓多少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錢,讓多少不相愛的人睡在一起。 現實扎心的愛情文案 一、深淺不一的印記,付之一笑的回憶。當一切都成為習慣,就沒有所謂的孤單。 二、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 三、正因為有了對方的拒絕,你才重新有了高度的自由。只要她過得好,你再也無須為對方牽腸掛肚。 四、沒有誰能夠一直等你,攢夠失望的人自然會放手,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也是。 五、怕只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滿腔二心一意的付出,還是會輸,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東西。 六、愛情里,輕易說分手真的是一個很壞的習慣。你說出了口,反而是把這段愛情最后的決定權交給了對方。 七、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 八、很多人隨隨便便就相遇,歡天喜地走下去,想想那時我們為什么會分開,可能因為太用力,于是沒有了好運氣。 九、我想我和你之間的差距,就象是那場電影的結局,不管我再怎么努力,也只能是悲劇。 十、其實邂逅本事就是一個浪漫的故事,有了開始,過程,如果還想要結局,自己都會覺得太貪心。 十一、愛情,總會有許多無奈。有些人,讓你牽掛,卻不能相守;有些錯過,讓你留戀,卻終生遺憾。 十二、別相信瞬息間愛上你的人,那都是一時的情緒而已。真正愛你的人,都是為你哭過、傷過和幸福過的。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十三、生活和愛情往往不在一條軌道上,最后能令你愉快的,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因為適合。 十四、生活里,沒有愛情是永遠的。就算兩個人走進婚姻,愛情在很大程度上也會慢慢地轉化成為親情。 十五、男人只有窮了,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女人只有老了,才知道哪個男人真愛你。 十六、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不知道他是在想念你,還是在忘記你。 十七、一開始,用友情開始了我們的關系,瞞著所有人,我曾悄無聲息的喜歡過你,好久好久,友情之上,愛情未滿。 十八、雖然沒有忘記你,但也沒精力去想了。祝你余生無波瀾,敬我余生無悲歡。 十九、希望最后,你嫁給了愛情,而不是嫁給了合適,希望最后,你的愛情是兩情相悅,而不是湊合。 二十、就算遇到更好的,卻依舊和那個牽著手人共度一生,這才叫愛情。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 高雄木材雷射雕刻91243 高雄木材雷射雕刻41466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木頭 雷射代工 高雄招牌QR CODE牌雷射雕53990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密集板雷射代工 高雄輔助工具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hvnk2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